俺是可期

隐秘关系[文字版]
“白橙小姐已经连贯两年的冠军了!接下来可以采访一下白小姐您吗?”白橙面前怼着许多漆黑的话筒,像无底的黑洞似的。
舞台上的光照着白橙秀美的脸庞,她礼貌的微笑过后,开始了一段简洁的采访。
“白橙小姐,网上有传闻说您已经有伴侣了。我想问问您的感情状况是怎样的?”一个记者挤眉弄眼道。
秋天的风微凉,此时轻轻的吹动着舞台上的绸丝带。舞台的光不知道为什么十分的刺眼,照得白橙的眼眶开始微微发烫。她藏在袖子底下的手紧紧的握成拳头状,任由指甲一点一点的在白嫩的肌肤上压出血痕。白橙操控着职业假笑,配合着道:“没有哦,我现在感情状态是单身呢。”
节目虽然还在继续,可是坐在电视机前面的林芷江已经流下了眼泪,滚烫的,夺眶而出:白橙是她的高中同学,两人偷偷的喜欢着对方。一次意外醉酒后的告白,她们终于在一起了。七年的陪伴,换来一句“我现在是单身。”
林芷江虽然知道这是在节目上,必须这么说,可听见自己深爱的人,脱口而出的这句话,还是忍不住流泪啊。
她自嘲一笑,光着脚踩在光滑的地面上,对着空气自言自语:“也是的呢,橙子这么忙……她她她可是模特啊,我怎么可以妨碍她的事业,我有这个资格吗?我没有。我现在连电话也不敢给她打,我该怎么办?我我我,我好想她……”她失神的看着课本,突然笑了:“还是开始备课吧,既然她有她自己的事业,我也要为自己打算了。”
转身走进厨房,冲一杯满满的咖啡。咖啡的味道很好闻,很像她身上的味道。抿上一小口,涂着橘色指甲油的手指在纸上飞舞着,非常好看。
电话响了,林芷江拿起手机一看,备注上清清楚楚的写着:橙子。
等等,橙子?
林芷江兴奋的接通了电话,传出来她日思夜想的声音:“宝贝?想我了吗?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!你猜猜是什么?”
少女闭眸垂下睫毛,嘴角满是溢出来的微笑:“我怎么猜的到呢?你说吧,我想听你说话。”
白橙声音非常温柔,与她刚刚接受采访的声音不一样,充满了爱意:“我要休假啦!我定了明天的飞机,到了明天中午你就可以看见我了!”
“真的吗?”林芷江瞪大了眼睛,整理了一会微微翘起的头发:“我想你了。”
“我也是,我爱你。宝贝,早点睡吧,明天我去找你。”白橙的声音里有浅浅笑意。
“好啊!那我等你。”林芷江笑了起来,像铃铛一样的笑声非常悦耳,她渐渐眯起了眼睛,突然又迅速的站起来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哼着小曲去找了一件件衣服,不停摆弄着……
转眼间第二天到了,刚下飞机的白橙给林芷江打电话:“宝贝,我下飞机了,你现在在哪里啊?”
“我啊?我在家里给你做吃的。”林芷江眉眼笑得弯弯的,还是透露着一股纯真。
“那我去家里找你了。”白橙招手打了一辆车:“师傅,去心悦超市。”
“嘶,好烫。”林芷江刚刚将蒸笼里的蛋糕拿出来,还没来得及整理一下衣服就听见了“咔嚓”的开门声。
随后便是她喜爱了许多年的声音:“芷江?我来了。”
声音平平无奇,但在林芷江耳里,却比世间所有情话都好听。
“回来啦?”听到这句话,白橙眼眶瞬间湿润了。为了这一句话,她可以卸下盔甲,即使结果溃不成军。
“嗯,我回来了。”白橙紧紧的抱住了林芷江,努力嗅着她身上的味道。
两人瘫坐在地上,牵着手。
一路的奔波劳累,因为在心上人的身边,白橙很快进入睡眠。
林芷江反扣着白橙的手掌,心里想着许多事情。

我爱你。
无论你怎样让我失望,
但是我会一直爱着你。

我来了!!!!
这次的文有一点点虐(?)
其实这是偏常人向的了。
这次的图片是 @你好 好好菌的。这个图真的,我第一眼看着就是日系风的。
真的好好看!!!!!!!!
爱了爱了。
下次见吧,ε٩(๑> ₃ <)۶ з

评论(3)

热度(92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